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My Dear

Dear,生日快樂
知道你身邊一班老友,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想必搞了盛大的party
伴你歡笑瘋癲

這個畫面,光是想像
都讓人開心

如果我童年的消逝
是為了圓滿你們此刻的溫暖
再怎麼遺憾
也是值得

這幾天,一直想起你
最近走在路上,常不自覺哼起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以往我喜歡粵語版歌詞更甚國語版
十多年過去了,人生歷練不同
如今更能體會你與夕爺
I am what I am
 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
」的弦外之音

於是更懂得
感激天生這個我
我會努力
在孤獨的沙漠裡,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然後想對你說
謝謝你
I Miss You Much. Tonight And Forever.

今天,希望你不寂寞
與摯愛的朋友們
共同渡過下一個甲子的時光

你留給我們半甲子的回憶
任春夏秋冬銘記
只要風繼續吹
再思念,都不孤單

Happy Birthday, my dear.
Dear Leslie.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