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自戀 Love Myself

我想,我應該結不了婚
因為太愛自己
只想隨心所欲的生活
不想配合別人,做出任何改變

太愛自己,某種程度是自戀
隨心所欲,某些時候是自私
集自戀自私於一身的我
不適合婚姻生活

太多原則、太多堅持、太多固執
只有我能畫出,屬於自己的舒適圈
奢求另一個人完全接受
似乎不切實際

雖然也理解,碰上愛情
任何原則都可能鬆動
如果我能遇見一個人,愛他勝過愛自己時
就會心甘情願改變現在的生活

然而,從陌生人變成彼此最重要的人
需要多少時間情感的累積
我太被動、怕累,討厭受傷
恐怕走不到那地步,就率先放棄

偏偏我又是
不畏獨處,甚至有些享受安靜的類型
活在自己專屬的世界裡
反而快活逍遙

所以,寧可停在原地
繼續過著現在這種簡單自在的生活
沒有愛情也許遺憾
沒有婚姻卻無妨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