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破曉 Akatsuki@BPM

多年的等待
終於破曉

首夜
我沒有哭
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也許是太過訝異
你就近在眼前
如此清晰
如此靠近
彷彿十年來的距離都化作烏有
興奮與感動大過一切

本來
我還以為自己成熟了
不那麼容易悸動

次夜
我原本只想好好的
再一次
把你看個清楚

沒想到
總會有一首歌
因你絕美的身影與旋律
讓往事一幕幕浮現

我的視線停留在你身上
記憶卻飛回從前
從16.7歲以來就有你陪伴的人生
在音樂聲中猛然回放

每個畫面
無論是哭著的、笑著的
唯有你在我身邊
陪我度過一切

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
長達半個人生的追隨
這份感動與感謝
全化作眼淚
隨著你的吟唱
靜靜落下

這兩晚
讓我再一次認證
自己對你從未式微的愛
也再次清楚地體會
你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

你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不會消失
更不可能消失

十年不見
你依舊是記憶中的那個男孩
融雪般療癒的笑容
我心裡也還住著當年的女孩
緊抓著美麗的曾經

只是我們
多多少少
都長大了一些

這兩天所有的喜悅與回憶
我會一輩子珍藏在心底
如同10年前那次一樣

才知道
原來濃烈的愛
會讓思緒如此奔騰
難以整理

潛意識中
彷彿也
無意讓人窺探
就把一切留給自己吧

若干年後
也許無法一一細數
但絕不會忘記

這是
你和我的Family
也是
我們攜手半生的愛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