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幸福的我 Happy Me

千萬
不可以太迷戀你啊
我對自己說

可是怎麼辦
我的心
就是招架不住

無法不沉醉在你幸福的笑容裡
無法不去幻想未來許多的可能

本來還能保持理性的我
過了一個年
才發現
已經難以置身事外

我其實也害怕
期待越深失望越大
所以一直提醒自己要清醒

只是
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當告別來臨時
這片心
該怎麼收拾呢

一直關注著你
默默地佔領我的視線
等我回過神
才發現

想煞車
已經來不及
要下車
卻又捨不得

進退維谷的心情
應該就像這樣吧

我想我只能
靜靜地
守護你每一個當下
感動你每一滴眼淚
都是幸福的象徵

只要你真心快樂
我想
那也就是我的幸福了

謝謝你
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刻
帶給我的每分歡笑與淚水

我也會一直陪伴你
直到最後

행복하세요~아담부부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