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原來 Fake Love

我以為
你是愛我的
只是沒有說出口....

結束了以後才知道

每次深夜約會
你緊緊環著我手臂的那種溫柔
在特殊日子裡
為我製造驚喜Event的用心

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度
比我更疲累的你
二話不說提起我行李的體貼

為我擋風避雨
關心我所有情緒

每一張甜蜜的合照
每一句親暱的呼喚

我真的以為
這些都代表了愛

如今才看清
原來
並不是

原來
沒有說出口
一切就都不算數

原來
在生活失去交集以後
曾累積的感情
會一瞬間化為烏有

原來
你說的那些話
你的那些舉動
都只是配合當下的氣氛

你的真心
只存在於說出口的那一刻
愛也能收放自如

所以
笨的是我
傻到被你感動
傻到投入真心
傻到相信一切結束以後
你的愛還會存在

傻到現在
我還分不清過去的點點滴滴
到底是真實的
還是一次又一次完美的演出

真的傷了心
才知道
原來
在這段關係中

主宰的是你
被動的是我

成熟的是你
天真的是我

最聰明的是你
最笨的是我.....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