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替代式戀愛 Substitutive Love

我愛上你了嗎?

應該....還沒有吧

可是為什麼
在你們的眼神裡
我找回了曾經被愛的感覺
從你們的互動中
我感受到來自幸福的愉悅

這是種魔力,對吧

即使我不用親身經歷
不用走過大哭大笑的戲劇化過程
還是能在你們的愛情中
感同身受

彷彿你是真實存在
只是遙遠了點

在這真實與虛幻的模糊界線中
我像是被拉扯的木偶
開心,還是落淚
都隨你牽引
卻絕對甘之如飴

為了你哭
為了你笑
為了你心痛
為了你感動
一切都是因為你

所以
你怎麼可能不存在
你明明真真實實地影響我的喜怒哀樂
你的一舉一動,從頭到尾我都那麼清楚
你追求幸福沿途的所有小心思、所有細微的感情變化
你們走過的風風雨雨,一切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底

所以
你怎麼可能不存在

至少對我而言
你是真實的
存在

因為太幸福了
所以不願意就此結束
不願意在畫上句點以後
斷絕和你的聯繫

不願意回到
一個其實沒有你的世界

原來
一場虛幻的戀愛
即便只是從旁關注
替代式的參與
還是能讓人感覺幸福

所以我捨不得
捨不得放手
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
屬於我的替代式戀愛.....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