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沉重 Tough Week

這一週 
怎麼會有那麼多不好的消息接踵而來
雖然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主角卻都是我親近的人
無論過去或現在
與我的生命有著深刻連結的人

原本我還在心疼他所受的傷、所背負的痛
一直壓抑不提 怕難過到無法自拔
就在我還來不及走出來的時候....
昨夜凌晨竟驚見 另一個他出現在新聞畫面裡
天哪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認識的他不是那種人 怎麼會這樣....
就在我還不願承認的同時 一覺醒來 
居然又聽見遠方王者撒手離去的消息....
 
我的心 
感覺崩壞

一層一層 疊了又疊
They're haunting me.
籠罩我
用一種我揮之不去的沉重

有一種想哭卻掉不出淚的無力 
那是沉重的悲哀

我想吶喊 我想大吼
誰來 停止這一切
可以 夠了嗎?

原來只要一瞬間
你以為固若金湯的所有會被奪走
你憧憬的永恆會脆弱到不堪一擊
你認識的那個人會變得完全陌生
你所相信的世界會徹底成為過去

原來這些
都只要一瞬間

那為什麼
要花上那麼多的時間讓我們投入
不能 也只用一瞬間嗎?

這樣我會不會
就比較不痛 比較輕鬆一點?

誰來告訴我 
會不會?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