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童年的消逝 Childhood Has Gone

這兩天,看新聞看得很痛苦
本來期待今天的台北電影節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

可是我忘了,我看的是《東邪西毒終極版》
重新修復剪接後,片子依舊動人
(早期的王家衛真的很不錯)
但Leslie哥哥的身影加深我想哭的心情

昨天Michael Jackson也走了
80到90年代東西兩大巨星都離開了
我挖出小時候買的卡帶
突然覺得自己的童年就像這些發霉的卡帶一樣
也跟著他們結束了。

或許我該慶幸
自己還有跟上他們生涯發光發熱的後期
只是越是曾經燦爛
過後越是傷感

而 Mr.C 的事情
更殘酷的提醒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
一念之差犯了錯,
只要打幾下手心就能被原諒的小孩

我想我太脆弱
最近生活又缺少令人開心的消息
童年的消逝,此時此刻
顯得太沈重....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