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為你鍾情 Miss You Much

五年了
我還是沒辦法

不在這個日子哭泣
不讓自己心痛

打開電腦
讓你的歌聲流洩在房裡
望著牆上5年來從未卸下的海報
欺騙自己這個世界沒有不同
說服自己
你從來不曾離去....

我不知道
該寫些什麼
原來人在最悲痛時
沒有餘力思考

而心
竟是這樣無助....

我知道我軟弱
只能一個人關在房裡
讓每句歌詞刺痛我的神經
靜靜地掉淚
靜靜地懷念你

這些年來
沒有勇氣參與任何記念活動
今夜,在紅館
『Miss You Much Leslie 繼續寵愛音樂會』
聚集了好多愛你的人
他們說
感覺像是你回到舞台上了

可是我
還是沒有辦法
面對那樣的場合
一個充滿愛,你卻不在的場合

我沒有那麼堅強

這幾天
不可能堅強......

時常在想
也許你只是遠行去了
忘了說再見

也許某天
我會飛越半個地球
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街角與你擦身

就這樣約定吧

好不好?





會太傻嗎?

誰教我
真的
好愛好愛好愛你
好想好想好想你


Leslie 哥哥

你聽見了嗎?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