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去年此時 Last Year

網路真可怕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剛才
和每個尋常晚上一樣打開BBS
在這個日子,不願錯過任何跟你有關的消息
而且還能和一班愛你的朋友
同步聽著你的歌
看大家談著你的電影、你賦予角色的靈魂
你的帥氣外表、真性情......
與好多好多令人感動的軼事

卻不小心發現
去年的4/1,我留下了這樣的文字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作者 *******(不羈的風繼續吹) 
標題 Re: [哥哥] 思念
時間 Sun Apr 1 22:34:27 2007
﹍﹍﹍﹍﹍﹍﹍﹍﹍﹍﹍﹍﹍﹍﹍﹍﹍﹍﹍﹍﹍﹍﹍

在這個日子裡
即使已經可以用微笑代替淚水
思念卻不曾減少
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溫暖
不管今天作了什麼、去了哪裡
總覺得都有一位天使
在守護我、陪伴我

從四年前的這天開始
走在路上看見蝴蝶總會有莫名的感動

從四年前的這天開始
BBS的暱稱就是你專屬的
「不羈的風繼續吹」
如同對你的思念一樣
始終沒有變過

天使哥哥,你好嗎
我還是很想你...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原來
去年的我
要比今年灑脫地多
且比今年傷心地少

會不會是
我這個笨蛋
老是在人前裝堅強
即使躲在電腦螢幕後面,還是作不到
把自己赤裸的心與感情展示人前
才選擇了一種最安全的方式

假裝
一切已經痊癒?

去年此時
我沒有哭泣嗎?
沒有因為電視新聞報導紀念活動
被一些過去的畫面、歌曲觸動而落淚嗎?

答案,我應該很清楚....

我並非
要宣揚自己有多長情
也不覺得哪種思念方式才是對的
更不是要苛責或否定
去年那個沒掉淚的自己

因為我知道
不哭,不代表悲傷已經釋懷....

一直以來
愛上你,我感到好幸福
我相信現在的你,一定也滿溢著開心快樂
被好多愛包圍著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
自己能有完完全全『以微笑取代淚水』的一天
百分之百的、毫無雜質的
溫暖地笑著與你相對

這樣
我就有自信
在人前表達對你的愛與思念
而不是躲起來一個人哭
甚至有勇氣
參加紀念活動獻上我的追憶

親自告訴你
不用擔心我,我OK的
雖然還會難過、還是想你,但我會讓你看到我真心的笑

我相信
將來會有這麼一天的
總會有這麼一天的......

只是,這些年想起你
要做到不鼻酸還是好難
請給我時間

在笑著相見的那天來臨以前
至少這幾天
就暫時允許我用淚水表達思念吧......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