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51244次驚喜 Proud of You

愛上你
情緒也許時高時低
但是
從不曾後悔

這些年來
增加的除了年紀
更多的

滿滿的驕傲

以及
一段又一段同哭同笑的回憶

即使距離
拉出一條長長的河
也許此生,都沒有橫渡的一天

無形的牽絆
卻存在你我心中
隨時
乘風而來
緊緊包圍著我

因為你
我曾笑過、哭過、擔心害怕過
可也
心動過、雀躍過、感動流淚過

過去的每一步
都那麼深刻地敲進我的心裡
寵溺,已是如此熟悉
但每次相逢
你總還是能帶給我驚喜

遇見你的當年,如此
十個春秋後的今日,亦然

你知道嗎?
那是一種銘記
雖然淺淺地、慢慢地
卻不放棄鐫刻出一道永恆的光芒
被磨亮的,那正是
『愛』

我想
我真的愛你
可能比我自己想像的
還要愛你

所以
因為你的努力,我驕傲
因為你的笑容,我幸福
因為你的愛,我得到好多好多

方才,我又聽見了不同的你
令人驚喜的轉變
我知道,這是
害羞如你
難得說出口的戀‧人‧絮‧語

我知道,也看見了
藏在那當中的,你的——
『心』

所以,這次該我說了

39!
I am φ'n.
And everything is "Φ"
only because of U.

I love you.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