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幸福的力量 The Power of Happiness

剛才
確確實實的感受到
一股龐大的力量

毫無預警的
從海的另一頭飄洋過海
以超越光的速度
撼動了我整個人

原來
這就是幸福的力量
原來幸福
竟能有如此龐大的感染力
將我密密密密的包圍

只因為是你
陪伴我走過青澀的年少歲月
就像一個熟到不能再熟的朋友
儘管不曾見面
你的幸福卻成為我
奢侈的盼望

我想只因為是你
你為愛所付出的努力
靦靦而衷心的笑顏
震撼了我全身
分不清是喜悅感動高興快樂或者是什麼
全化作甜蜜的淚

謝謝你
讓我感受到這幸福的力量
讓我分享你的喜悅與快樂
讓我現在心裡滿滿的都是愛

不愧是個
有肩膀的好男人

今後
請牽著愛人的手
帶著大家的感動與祝福
一起創造更強大的幸福能量吧

イノッチ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幸せになってね~★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